不支持Flash

绿城心仪之人已落他家 不解800万打包价缘何被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心仪之人王圣去了武汉,林乐丰对此表示:“事情已经定下来了,王圣已是别的俱乐部的人了,这件事情再说也没有意义了,也没有什么探讨的必要了。”  

  自从季铭义、王圣和阎嵩被挂牌以后,绿城一直希望把这三员大连战将网罗到手,所以林乐丰还特意去了一趟大连,与实德商谈三将转会的事情。外界盛传绿城方面为三将开出了1500万的价格,不过这遭到了林乐丰的否认。实际上根据知情人透露,绿城为三人开出的价格大概是800万。 

  具体落实到王圣身上,绿城开出的价格是250-280万,这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已经是个不小的数目,而王圣自己也愿意到绿城,他甚至就待遇问题已经和林乐丰谈好,但没想到的是,最终武汉以380万的价格率先签下了他。但根据绿城俱乐部了解,认为“这是个有水分的数字,实际价格应该也就300万出头”,因此绿城对此事有点吃惊,“搞不懂实德为什么要作这样的选择”。 

  目前绿城的内援情况是只和李尧、常琳签了合同,杨福生在试训,能否留下来仍然不得而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