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滩国足队员向汉军报到 官员介绍这是实德买一赠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9:5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炜 海口报道)昨天上午,跟随王圣一同转会至武汉队的大连小将朱晓刚抵达海口,向教练组报到。王圣则将于体测结束后前来海口。

  据武汉俱乐部的一位官员介绍,当初只是求购王圣,并未想引进朱晓刚,是大连方面主动提出“买一赠一”,“大连队此举是为了防止挂牌球员找不到下家”。1988年出生的朱晓刚在场上司职边后卫或边前卫,去年曾代表中国沙滩足球队出国参赛,他从未入选过大连实德一线队,也没有中超比赛的经历。

  此外,武汉队今天将参加抽签,确定明日YOYO体测的时间和顺序。昨日,中超2008年度体能测试在昆明海埂揭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