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测铁帅巧遇郭瑞龙聊起小插曲 前国脚曾遭一次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01:58  新京报

  本报昆明讯 (特派记者张磊)北京国安队主力球员全部领到本赛季的“中超参赛证”。昨天上午,中超联赛YOYO体能测验在昆明海埂基地5号场进行,国安队于11时15分入场受测,一共分两批进行,最后只有岳凯豪和杨运两名小将及随队训练的秦升未能通过,而陶伟、杨璞等主力全部过关。“昨天我就说过可能有两三个人过不去,今天都应验了。”测试结束后主教练李章洙对记者说。

  昨天,李章洙不到10点就来到测试场外,与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深圳队主教练谢峰、安徽九方队主教练郭瑞龙等人聊天。“他们以前骂我,我都知道,但是没有办法,现在好多了。”李章洙与郭瑞龙聊起体能训练的重要性时说起了这段插曲。测验开始后,陶伟、杨璞、王长庆等主力队员全被分在第一组,“别拍我啊。”陶伟特意嘱咐电视台记者。跑到15.5级的时候,场地刮起了大风,椅子和太阳伞都被吹倒,队员们体能也接近极限。场外的教练不停地给测试前还打点滴的杨昊鼓劲儿,在还有三个来回的时候,陶伟、杨璞、王长庆和杨昊四人都被判一次犯规,再有犯规就被判罚出场。“还有一圈。”随着助理教练赵旭东一声吆喝,全体队员冲过了终点线。

  “还好吧?”李章洙笑着拍了拍杨璞的后背。“队员们能在这种情况下坚持到底,本身就说明大家的意志品质没有问题,在后面的训练中我们的要求将更加严格。”李章洙说

  其他球队,深圳队4人未过;河南队5人未过;陕西队4人未过;青岛队22人因器材停电重跑一次也全部通过;天津队因集体腹泻改为今天测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