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搞定保加利亚人乔里奇 高中锋堪称技术力量俱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1:30  新商报

  新商报蒲江电(特派记者周吉来)保加利亚高中锋乔里奇转会实德基本达成协议,并将于近日赶到蒲江。此前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所说的“引援有重大突破”,如今终于变成了现实。此外,那名曾经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左脚将已经确定将于1月20日赶到蒲江。

  乔里奇来自保加利亚冠军球队索菲亚中央陆军队,身高1米90,技术与冲击力俱佳,是此前实德选援小组赴保加利亚联赛考察的重点成果之一。由于和中央陆军队打法不合,乔里奇空有一身本事却无法得到主帅的垂青,在队内五名前锋的竞争中位置靠后,本赛季只打进一球。不过,这样类型的高中锋却正是实德梦寐以求的头号中锋,是实德今年构造新球队的核心人物。

  原本,在中央陆军队没有出头之日的乔里奇加盟实德并非难事,但当中央陆军俱乐部发现实德求购欲望很强烈之后,抬高了价格,导致双方的谈判一度非常艰难。不过,在实德的努力下,双方最终在价格上达成一致。此前,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便表示,“外援方面我们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尽管在谈判的过程中遇到过艰难的时刻,但最终的结果还算是比较顺利。”当时,外界便在猜测李明所说的重大进展主要是指关于乔里奇的谈判问题。

  昨天,从俱乐部终于传来了最终的确切消息,实德已经和索菲亚中央陆军队就乔里奇的问题达成协议,虽然实德和乔里奇之间还没有签订工作合同,但俱乐部方面表示乔里奇很快便会到蒲江基地参加训练。据分析,具体时间可能会在1月23日球队体测结束之后。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