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被逐国脚现身康桥开练 杜威忘却伤痛露开心笑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申花将兵发海南,备战一年一度的体测大关。而出发的前一天,1月16日的申花康桥基地,迎接了三名大将的回归。上午,申花队进行了常规训练。多少有些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刚刚被国家队“暂时退回”的两位国脚杜威和孙吉,悄然重新穿起蓝色申花队服出现在申花的训练队伍之中。从两人在训练中的笑容来看,暂时离开国家队的事情,并没有影响到杜威和孙吉的正常训练的良好心态。

  据悉,杜威和孙吉是昨天从广州回到上海的。暂时被国家队点名开除,对于杜威和孙吉来说显然是件令人一时间很难接受的事情。不过,杜威和孙吉并没有因为这样的挫折就影响了正常的训练。16日一大早,杜威和孙吉的身影还是准时出现在康桥基地,换上申花队的训练装备,跟随大部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由于此前在国家队中的训练中有针对比赛的准备工作,因此杜威和孙吉的训练状态并没有什么问题。两人回到申花后,也随即和大部队一样开练。从整个训练的情况来看,杜威和孙吉在训练中并没有想象的那般表情凝重,他们脸上甚至还时不时露出一些笑容。

  按照原定计划,申花队将于17日上午全队起程飞赴海口,备战21日的YOYO体测。据悉,目前,申花俱乐部方面考虑到杜威和孙吉刚刚回来,加之在国家队没有进行针对性的体能训练等等特殊情况,教练组有可能安排杜威和孙吉在上海稍做调整,推迟一天飞赴海口,另外,根据到时候的情况,两人有可能先不参加21号的YOYO测试。

  另外,此前与申花完成续约工作的外援里卡德,16日下午也出现在了申花的康桥训练基地。据了解,里卡德是16日上午才返回上海的。尽管上午才刚到达上海,里卡德下午还是准时出现在康桥基地,进行训练。不过里卡德目前没有随大部队一起训练,而只是绕着基地开始进行跑步,体能恢复等等训练内容。(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