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磊蒲江力量训练续写神奇 曝一大缺陷还需苦练弥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重新回到大连实德队中的权磊是带着梦想回来的,“我最大的梦想是早日达到比赛的状态。”权磊在蒲江说道。今天他正式参加球队的训练,不过他的训练是力量训练。

  本来昨天下午就能到达蒲江,但是因为从大连前往成都的航班由于要经停西安,但是西安降雪飞机无法降落,因此权磊乘坐的航班迟迟无法起飞,直到晚上5点多,权磊才到达了蒲江基地。晚上用餐的时候,队友发现权磊出现了,他们都热情地和权磊打招呼,队友赵明剑说:“都听说你彻底康复了,是值得庆祝的一件大事啊。”

  其实权磊离开大连实德队仅仅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而上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是跟随球队训练,去年年末大连实德俱乐部将他送到了北京体育大学科研中心进行专业康复训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可以说这次权磊归队,是带着信心和希望返回球队,“我很高兴能够重返实德队中,现在我对球队中的任何东西都感觉亲切。”权磊说。

  可以说,这次权磊是真正重返大连实德队。

  今天上午,权磊出现在了大连实德队的训练场上。由于球队进行体能测试,权磊仅仅跟随参加测试的球员进行了热身跑,跑了两圈后权磊就在球场上消失了,他直接去了力量房中,跟随助理教练斯帕西奇进行力量训练。

  下午大连实德队进行进攻套路演练,而权磊没有在球队中露面,和阎嵩一起跟随托马斯进行力量训练。在北京的测试中,权磊现在的耐力差一点,而且还要减重,所以权磊回到大连实德队后,所有的训练要从头再来。他首先要进行力量和体能训练,然后才能真正回到球队中,开始技战术训练。

  权磊说:“我现在主要是进行体能训练,虽然一直在进行康复训练,但是由于训练的目的和手段不同,我的体能状况和球队中的其他队员还是有差距。

  权磊是2006年10月5日遭遇刺伤的。2007年3月7日归队开始恢复训练,同年7月23日通过了yoyo补测,拿到联赛上岗证。这在当时被人们称为“奇迹”。不过这次来到蒲江应该是权磊真正意义上的归队,因为他完全可以像一个正常人去训练了。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权磊说:“我的体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才能跟上全队的训练节奏,我的最大愿望就是早一些使自己达到训练和比赛状态”。

  如果说现在权磊已经恢复到了一个运动员的体质的话,他现在需要的是,将自己恢复到一个运动员的状态中,重返中超赛场,现在只差这一个环节,权磊的神奇将从蒲江开始。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