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放炮对准中超老洋枪:他们在轻视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15  足球-劲体育
李章洙放炮对准中超老洋枪:他们在轻视中国足球

铁帅对外援有话说

  记者白国华报道 无论怎么说,小马丁都在不经意间创造了“08海埂第一洋枪”的纪录,但是对于这个“第一”,国安主帅李章洙却一点也没有高兴的意思:“他们早就应该到了!”

    视频-小马丁首练折戟6千米 引铁帅李章洙不满发火

  在李章洙的概念里,上赛季的结束,就意味着新的赛季的开始,所以当队员集中起来以后,就要全力为新的赛季作冲刺,可是,他的国内队员已经集中了三个星期,而外援却姗姗来迟,小马丁终于来了,堤亚哥估计下周也要来报到了,但是还有两名外援呢?他们在哪里呢?

  今年要参加亚冠联赛,而且每年都要面临例牌的yoyo测试,所以李章洙老觉得时间不够用。在上海埂之前,北京国安的国内球员已经集中训练了三个星期,上海埂以后又练了一个星期,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全力通过19日在海埂进行的yoyo测试。10日下午,国安进行了一次队内测试,可是效果很不理想,两名二队队员提前退场,杨璞和王长庆都没能坚持下来,而陶伟和郭辉到最后也几乎掉队。这个结果让李章洙眉头紧锁:“高原肯定对测试会有影响,这我来海埂之前就想到了,可是,这次测试的结果比我想象中还差,所以现在我们要集中所有精力,全力通过19日的yoyo测试。”

  通过测试以后,就会马上进入教学赛阶段,可是,这时候,李章洙发现,他的外援在干什么呢?“他们还要花两三个星期来恢复状态!”也就是说,全队其他人练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外援们可能还要和身体作斗争。来中国多年,李章洙早已经发现了,无论是新外援报到或者老洋枪回归,几乎都要面临减肥这些问题,这其中还包括那些老外援,“他们回去以后真是全身心度假了,对于自己的身体并不重视。”说到激动处,李章洙说:“我觉得在中国,一个很难以理解的事情是,为什么每年外援都这么迟才到队伍里来报到。当他们来报到的时候,我们国内这些球员已经练了很长时间了。我觉得很多外援和他们的经纪人都有一种不好的态度,他们在轻视中国足球。或许这反映了中国联赛影响力在下降。”抱怨归抱怨,但是李章洙改变不了这个现实,每年赛季的结束,就意味着每个俱乐部和外援的博弈的开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