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磊消除重返赛场最大阻力 创造体坛奇迹全凭两信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8:28  半岛晨报

  距离重返绿茵场,权磊仍然还有些距离。与过去相比,他的技术可能会略显生疏,因为长时间缺乏系统训练,他的体能也还存在问题。但这都只是小事情了,前年年底受到的重创已经完全被抹平,重返赛场的最大阻力已被消除。接下来,全看权磊自己了。

  这确实是一个奇迹。当初“遇刺”时,谁也想不到权磊能那么快就恢复到常人状态。现在,谁也想不到他会这么快就彻底康复。北京体育大学科研中心在其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权磊只是他们帮助康复的运动员之一,北京奥运会来临之前,还将有更多受到伤病打击的优秀运动员从他们那里重新起飞。

  权磊超级坚强的意志品质也同样令人肃然起敬,面对如此艰难的康复训练,不是每个运动员都可以咬牙坚持下来的。有了这样的劲头,相信权磊用不了多久,身体机能就能达到比赛标准。在制造奇迹的过程中,实德俱乐部也起到了重要作用。如果不是他们在极力帮助权磊,后者仅凭一己之力,也很难走到今天。

  不抛弃,不放弃。正是在这种信念的支撑下,权磊与北体共同创造了一个奇迹。(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