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高层与球迷共进年夜饭 球迷感言被朱骏行动征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日的上海气温骤降,阴雨绵绵。12日的康桥基地,申花的YOYO自测却也火热的进行着。当然,这两天一直忙于紧张的YOYO体测之前的体能训练的申花全队上下,还忙里偷闲和球迷们吃起了年夜饭。11晚上,吴金贵带上他的众位爱将与多年以来一直支持申花的蓝魔球迷一起吃起一年一度的年夜饭,13日晚上,他们还将和直陪伴申花成长的可汗、高校等申花球迷共度年夜饭的美好时光。

  球队与球迷的年夜饭活动,是这些年申花的传统保留项目,每一次在这样的时候,也总是不缺乏激动人心的时刻,更不缺乏申花历任主教练和申花队员动情时刻讲出的新赛季豪言,11日晚上,吴指导和他的申花队员们也被球迷的精神所感动,当场许诺球迷要争取在08赛季帅队取得好成绩。

  只是在这顿年夜饭结束还不到24小时的时候,今年申花和蓝魔的年夜饭就吃起了第二回,这其中的原因看上去是飞机延误,但事实上,还有更深刻的渊源。由于在北京处理一些事情,因此,赶上了这几天大雾天气的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并未能在11日晚上蓝魔的年夜饭时间赶回上海,因此,12日傍晚一下飞机,张总就立即决定自掏腰包宴请蓝魔百名球迷再享年夜饭的快乐时光。

  当然,自掏腰包与球迷共进年夜饭,这其中也有着很多的原因:“07年年初,申花和联城刚合并的初期,很多球迷不理解我们,那个时候很多球迷骂我们,挂遗像,烧纸钱,但是后来经过大家正常渠道的沟通,球迷不再做不理智的事情,和俱乐部之间也相处的融洽了,对于俱乐部的很多决定他们开始坚决的支持老板和球队,所以今天,就算是为了忘却的纪念吧,我一定要和这些可爱的球迷,在经历了这一年的风风雨雨之后,坐下来好好聚一聚。”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在说到自己掏腰包,与球迷共进年夜饭的缘由时,不禁感慨良多。

  申花蓝魔球迷协会秘书长小傅也在席间与记者谈起了这一年他们从骂申花到爱申花的转变过程:“其实球迷真的很简单,球迷就是希望申花好。可是当时两队刚一合并,我们也不了解新老板是怎么回事,加上外界很多传闻都是不利于新申花的,因此,有一些球迷难免有了一些过激的行为。”

  “不过,后来从长沙那个客场开始,我们和申花高层有了真正的接触,觉得他们并不像外界传闻的那么不好,尤其是今年朱老板决定让球队主场回虹口,任命主教练为吴金贵,还挽留了威锋组合,这些事情做出来,我们就知道申花现在的高层不是在游戏申花,而是在真的为申花做事,他们也是希望申花好,所以我们现在真的被朱老板和德发他们的一些做法所征服。能为申花做的可以说从目前来看,朱骏也都为申花做了,所以,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要和朱老板、德发他们一起去期待申花的冠军到来的时刻了。”小傅平静地说着蓝魔和申花之间的过往,也憧憬着未来,“都过去了,从不理解到了解,从负极走到现在,你要知道我们的感受是我们现在到未来是用双倍的感情去爱申花。”

  这个晚上,张总举起的酒杯放下又举起,很多球迷来敬酒的时候,和张总不停重复的都是那句:“张总,过去不了解的时候骂过您,以后这样的事情再也不会发生了,希望申花未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样的时候,张总也总是开怀一笑,淡然表示:“过去了,就不计较了,08年期待申花的好成绩。”

  “申花、申花!”“张德发,也是人!”等等这些和着节拍的口号,是这个晚上申花蓝魔球迷在年夜饭现场整齐高喊的声音,或许球迷就是如同蓝魔球迷会会长小傅所说的那样,球迷真的很简单,他们的愿望就是只要申花好就足以了。现在,赛季还没开始之前,他们的所有愿望也都停留在球队的YOYO体测能否顺利过关上。

  与球迷的美好愿望相同的是17日即将出发前往海南参加21日体测的申花队,现在也卯足了劲头,一次性全部通过YOYO就是球队与球迷之间共同的心愿。(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