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堤亚戈周五之前有望续约 国安称小马丁是最接近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下午,上周末国安俱乐部对外宣称将在一周之内与堤亚戈完成续约,而小马丁也已经无限接近。目前国安大部队已经在铁帅李章洙的带领下前往昆明进行冬训,为本月19日的YOYO体测进行冲刺。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外援小马丁在11日左右将能够赶到昆明和球队会合,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表示目前小马丁是外援签约上最为接近的一个人。

  经过这段时间的紧张谈判之后,堤亚戈终于无限接近国安,抛开当初的天价薪水传闻,国安正在用诚意打动巴西人。堤亚戈在联赛结束后回国休假之前就曾向李章洙表示愿意留下继续为国安效力,但是堤亚戈增加薪水的要求让双方一度在续约问题上陷入僵局。堤亚戈当初是被申花抛弃的人,离开国安的话鲁能和实德等强队也很难会接受他,毕竟现在各个球队都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比较成熟的阵型打法,真正诚心需要他的俱乐部已非国安莫属。

  去年堤亚戈在联赛中的表现有目共睹,正是由于他的优异表现才帮助国安最终取得了亚军的成绩。明年国安将面临来自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的严酷挑战,因此李章洙自然不愿意轻易放弃已经适应国安打法的堤亚戈。

  尽管当初罗宁曾抛出狠话称可能会效法当初对待耶利奇的那种处理方式对待堤亚戈,但是巴西人对于国安来讲毕竟还是有很大作用的,因此考虑到层层因素,双方都不希望事情向最坏的方向发展。国安也采取了一些办法来试图留住堤亚戈。这其中除了包括之前被美体报道过的住房和机票等问题之外,堤亚戈还向国安提出了射手奖、亚冠奖和联赛奖等一系列的奖金要求。

  李小明向笔者表示堤亚戈的续约现在也可以说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这礼拜之内应该差不多了,现在我们双方只剩下一些细节的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讨论了。”此前堤亚戈提出希望俱乐部在国安宾馆之外为他提供一套住房,但是考虑到安全的问题国安恐怕还是无法答应他的这个要求,“在外面住主要是有一个安全问题,球员和教练都住在国安宾馆,里面的安保措施都很好,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所以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住在国安宾馆。”

  至于小马丁的问题就比堤亚戈简单的多,由于暴风雪的原因,小马丁至今未能动身返回中国,不过国安俱乐部已经要求他在本月11日前往昆明向球队报道,不出意外的话小马丁将是国安本赛季敲定的外援第一人。由于今年将面临亚冠任务,因此国安不可能在引援的问题上拖的过久,李小明告诉笔者,按照中国足协的通知,国安必须在2月11日前将参加亚冠的人员名单报上去,也就是说在这个日期之前国安必须敲定所有内外援的人选。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