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去年赚了5000万人民币 各俱乐部分得3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在日前结束的中超联赛老总昆明峰会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透露,去年中超实现盈利近5000万元人民币。

  谢亚龙表示,2007年中超实现盈利共计有近5000万元人民币。上赛季参赛的15家俱乐部可以各分到300万元,15家俱乐部所在的地方协会各分得30万元。这虽然与甲A时代每年至少400万元的分红存在一定差距,可是比2005年中超联赛可怜巴巴的50万元还是要好了很多。

  2008赛季的中超冠名早已经提上日程。由于广告投放战略的改变,金威啤酒很可能不再为今年的中超联赛冠名。2008赛季,谁为中超联赛买单?距离中超新赛季开赛还有两个多月了,形势并不乐观。从2006年爱福克斯时代的1000万美元,到金威啤酒的3000多万人民币,贬值幅度已经超过了60%。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