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敲定三内援常琳在列 六大南美外援本月中旬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4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琛杭州报道

  在打包收购实德队员受阻后,绿城迅速启动了“二号方案”,目前球队已经基本确定引进随队试训多日的杨福生、常琳和李尧三人,另一名随队试训的大连籍球员郭亮目前已经改投青岛中能。至于剩下的另两个名额将引进何人,绿城一方面在等待大连方面的降价,另一方面也在积极寻找合适人选。

  实德方开出的价格让绿城无法接受,据称在1200万元以上。绿城总经理林乐丰表示,如果价格方面能达成一致的话,绿城还是愿意引进实德队员的,“毕竟他们的能力摆在哪里,我们也开出了我们认为比较合理的价格,并一直都在和实德保持着联系。但最后结果会是怎么样,谁也说不好。后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只能再等一周,实在不行,我们也得考虑其他球员。”

  目前已经确定的3人均为辽宁人,主教练孙伟对他们都比较熟悉。孙伟说:“李尧能打左右边前卫,脚下技术出众,速度也不错。杨福生司职中前场,有灵气,也有一定的组织进攻能力。”而常琳则是孙伟一手带起来的,是很好的中卫,3人中也数他名气最大。

  在绿城试训期间,李尧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了教练和队友的信任。“他有实力,只是国安底子厚、小马丁一批人也的确很强,所以才逐渐被冷藏。”孙伟对这位原产辽宁的左路虎将充满信心。孙伟表示,绿城目前最缺的还是中前场人员,尤其是得分能力强的球员,但在国产“土炮”普遍疲软的大环境下,绿城想要摧城拔寨还得靠“洋枪”。“外援都在过新年,有的还在打联赛,不过我已经联系他们的经纪人了,会在海南进行考察。”

  目前绿城队已经挑选了6名外援,大多是南美技术型球员,孙伟称:“我们已经发出试训邀请,最快本月中旬就会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