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赛程难倒足协 国足世预赛成绩决定下半赛季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龑)中超联赛新赛季的赛程现在正成为足协联赛部最头痛的问题。“这次安排会很麻烦,必须要考虑到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的成绩,甚至可能出来的仅是前半部分联赛的赛程”,中国足协联赛部官员表示。

  按往年的规律,为给各队进行球票销售和商务开发留足时间,中超赛程早应该出台了。但是2008年的特殊性,尤其是世界杯预选赛赛程出台后,打乱了原定2月底开战的计划。目前,足协最可行的方案是先安排10月份之前的赛程,以国足能否打进10强赛来安排下半部分的赛程。 由于赛程没有出台,谢菲联俱乐部原定6号开始的球票销售工作已经推迟。同时,谢菲联俱乐部将揭幕战安排在成都的申请也还没有得到足协的明确答复。尽管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倾向于把揭幕战安排在成都,不过联赛部官员则看好主场气氛异常热烈的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