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德科上榜试训球员一视同仁 王圣担忧自己无球可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4: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唐晓报道

  实德队于4日进驻蒲江开始春训,多数上榜球员也都随队同行。他们必须保持系统训练,以便应付即将到来的YOYO体测。不过,季铭义、阎嵩两人都留在了大连。前者的理由是旧伤有点复发,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后者本来说要与球队一起前往蒲江,但在出发前夕,他通知队里说不来了。王鹏、王圣等人则照常出发,但与往常相比,他们都显得沉默了许多。毕竟,他们已经不是实德队的人了。

  去年年底,绿城老总林乐丰为引进实德队员的事专程回了一趟大连,绿城希望打包引进季铭义、王圣和阎嵩,但在与实德进行价格谈判时没能取得结果。作为潜在的收购实德队员的大户,绿城也不得不做第二手准备。目前,李尧、常琳、郭亮、杨福生等人正在绿城进行试训,林乐丰透露说,与实德的谈判不太顺利,为了不耽误球队工作,他们正在启动第二方案。目前,李尧、常琳已基本确定留队。

  如此,绿城只剩下了最后3个内援名额。虽然他们对引进季铭义等3名实德队员仍抱有希望,但最多只能等一周。“我们为3名实德队员开出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也一直与实德保持着联系。但最后能不能谈成,现在还说不好。球队的很多工作都要提前做,我们不可能等到最后。”林乐丰如此表示。 

  除了绿城之外,武汉、辽宁也都对季铭义、王圣抱有很大兴趣,国安则希望得到阎嵩。此外,邹游已到了河南建业试训,建业同时也很看好翟彦鹏,成都谢菲联计划打包引进刘宇和邹鹏,刘晓峰目前则在青岛队试训。但据了解,各俱乐部为实德队员开出的价格都比较低,与实德俱乐部的要价存在较大差异。这使转会谈判陷入僵局,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名实德队员完成转会。为此,上榜球员们也很闹心,王圣说:“主要就是价格谈不拢,但这也不是我们球员所能左右得了的,现在干脆什么也不想了,先把体测过了再说吧。”  

  因为已经不在实德编制中,从大连出发前往蒲江时,上榜诸将都身着便装,没有与球队统一着装。一路上,他们都很沉闷,不是听音乐,就是缩在飞机坐椅上打游戏。不过,既然来了,就要遵守实德队的规章制度。刚到蒲江,柳忠长就宣布,编外球员也要按时休息,统一着装。在训练中,拉德科对上榜球员们也一视同仁,他们和实德队员完成的训练科目完全一样。只是,上榜球员们被集中到了一组,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同样穿着实德队服的人当中,谁是要走的。讨价还价到最后,是不是肯定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这些人并不是很乐观,“可千万别这么说,价格还是大问题,万一最后也谈不好,没准真的就没球踢了。”王圣无奈地表示。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