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将造中超最猛洋务运动 徐明股市大赚后盾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2:20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蒲江报道

  从某种意义上说,在08赛季,大连实德队很大程度上将是由外援打天下,在经历了几年扬(扬科维奇)核心之后,球队在新赛季将更加依赖外援,这种依赖将达到历史上的最高点。

  将约一半的绝对主力挂到了转会榜上,大连实德队在很多重要的位置上,都缺少强有力的球员,为了弥补差距,大连实德俱乐部早就把眼光瞄准了外援。

  大连实德队在07赛季的教训非常深刻,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外援,德尼利奇的无能和扬科维奇的疲软让球队一直没有打出流畅的进攻,导致他们在这个赛季的成绩很不理想,尤其是在进攻能力上,上赛季的大连可以称为是职业联赛以来锋线最钝的一支大连队。因此,总经理李明和领队柳中长上个月就前往欧洲挑选外援。

  主教练拉德科明确表示,他在08赛季,不会带外援过来,也不准备推荐外援到大连实德队试训。因此,目前将要来大连队试训的,都是俱乐部通过各种渠道找来的。“他们将在本月10日以后陆续前来试训,可以肯定,都是欧洲联赛中当打的球员。”总经理李明告诉记者。

  据记者了解,实德俱乐部不会像申花那样在外援上盲目扔钱,但因为集团总裁徐明在股市一级市场,获得超大规模的收入(在目前搞足球的私人老板中,徐明已经成为货真价实的绝对首富),因此,大连实德队在今年的外援市场上的手笔绝对将比去年大很多。

  “选择外援,绝对不能犯错误,也没有时间犯错误。”拉德科强调,“大连队必须引进好的外援,现在球队中的国脚级队员不少,但顶尖的不多,所以我们要选择的外援,水平必须要比国内球员高出一大块才行。大连是大俱乐部,要引进就要引进顶尖的,就像扬科维奇那样。”

  大连实德队计划选择4名外援,鉴于穆德拉格和大连实德队还有合同在身,因此,大连实德队将根据具体情况决定穆德拉格是留用还是租借。球队已经将08赛季的4名外援位置固定在中前场。不过,球队目前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除了张耀坤外,都已经被挂牌,因此,俱乐部也正在考虑是否将一名后卫名额留给外援。

  从球队人员的配置上,可以基本了解大连实德队在08新赛季的人员构成,前锋线上是朱挺和邹捷以及两名外援;中场将是胡兆军、张亚林、赵旭日加两名外援;后卫线变动比较大,新赛季出任左边后卫的将是昔日悍将刘玉健,还有新上来的小队员严世鹏、杜龙泉作为补充;右边后卫上则由新转过来的孙峰和小将李学鹏竞争;中卫位置上两名国脚张耀坤和冯萧霆将是绝对主力,唐田替补。如果外援的炮火够猛,这样的阵容实力绝对超越上赛季。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