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矛盾引发绿城众援难到位 孙伟:这段时间很难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4:5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孙伟:这段时间是最难熬的

  早报讯 5个内援和4个外援的名额目前绿城只确定了昔日“辽小虎”的如风左翼李尧和申花四队长之一的常琳,还有7名球员没有到位。“我看上的球员不一定能来,这里有价格问题,也有球员个人选择。”昨晚孙伟向记者“诉苦”,“这段时间是最难熬的。等到人员到齐正式开始训练就好办了,毕竟那是我的强项。”

  日前有媒体称绿城在拥有及兴华、张旭、焦凤波、王宏有等多名左路球员的情况下,依然购买李尧,大有在左路囤积重兵之嫌。对此,孙伟给出解释:“边路进攻中我们没有纯左脚的选手,比赛打起来没有深度。李尧我曾经带过,对他很熟悉,他的技术非常好,能突破能下底。”但是由于去年一年在国安被高高“挂起”,一场中超都没打,李尧能否入戏还有很大疑问。所幸这两天在绿城试训期间,李尧还是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教练和队友的信任。“他的实力还是有的,只是国安底子厚、小马丁一批人实力也的确强大,所以才逐渐被冷淡。”孙伟对这位原产辽宁的左路虎将充满信心。

  目前看来,正在绿城试训的李尧和常琳留下来基本已成定局,杨福生和郭亮则还需考察。“去年引援吃亏了,今年要慎重,不能再犯去年同样的错误。”孙伟说。现在绿城最缺的还是中前场人员,尤其是得分能力强的选手,但在国产“土炮”普遍疲软的大环境下,绿城想要摧城拔寨还得靠“洋枪团”。“外援都在过新年,有的还在打联赛,不过我已经联系他们经纪人了,会在海南进行考察。”

  王政掌舵绿城多打352,周穗安则偏爱442,那孙伟呢?眼看15日赴海南集训时间就到了,球队的技战术磨合马上就要开始,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了绿城新帅。“阵型不是重要的,得看人来定。比如352打3中卫,需要很强的覆盖能力,如果能力不行,就得打4后卫。”孙伟强调他的球队会努力做到攻守平衡。

  而据记者了解,本月21日绿城将在海南进行体测,之后休息2到3天,24日后开始以每2天打一场教学赛的进度热身。孙伟说:“前段时间我们一直在抓一对一防守,明天开始练进攻。联赛很长,内外援很重要,但板凳的厚度必须要有。”记者 聂磊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