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今日考察昆明主场 南勇:我们仍有备选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0:56  云南日报

  

足协今日考察昆明主场南勇:我们仍有备选方案

  

足协今日考察昆明主场南勇:我们仍有备选方案

  “龙王”头顶“中国足球”

  

足协今日考察昆明主场南勇:我们仍有备选方案

  本版照片由刘普礼摄

  昨日,2007中超工作总结会在昆明召开,会议对2007中超联赛进行了盘点,同时为今年的新赛季进行了赛程安排及展望,由于奥运会与世界杯预选赛的加入,今年的中超联赛在年初就注定了动荡,但无论未来一年中国足球的发展如何,这次会议无疑都将能够起到一个过渡作用……

  今日考察昆明主场

  南勇:足协仍有备选方案

  本报讯除了与各俱乐部商讨08中超赛程大事,中国足协领导们此次昆明行还背负着另一项使命,考察昆明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场情况。今日上午,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以及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将考察新亚洲体育城以及拓东体育场的条件,以便最终确定昆明主场的位置。

  由于并没有对拓东和新亚洲体育城进行过实地考察,因而昨日南勇对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一事显得很谨慎:“我们还没有来得及去看场地,不过这 次来到昆明有这样一项工作要做,我们将在明天上午去场地看看,没有场地的直观了解,现在也不好评价。”南勇说。不过,据南勇透露,为 了防止昆明的主场出现什么问题,足协已经考虑了备选方案,不仅仅是昆明,天津的主场,足协也做了备选方案。

  据了解,今日上午中国足协一行首先考察新亚洲体育城,随后前往拓东体育场。本报记者杨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