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冬训正式开锣 YOYO体测仍是各大球队备战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8:06  大河报

  新华社海口1月4日奥运专电 根据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全国各支职业足球队从昨天开始冬训。位于海口市西部的金鑫足球基地和往年相比,今年来海南“过冬”的球队几乎减半。较之往年多达二三十支球队冬训热火朝天的景象,今年的海南足球冬训显得颇为冷清。

  中国足协今年没有把海南列为冬训基地,仅推荐了海埂基地一家为各球队的冬训基地。由于国家体育总局今年投资3000万元修缮了海埂基地,吸引了大部分球队前往冬训,这也让海南的基地损失了部分“客源”。

  今年最火的是有“冠军基地”之称的海南亚泰基地。中国足协把今年的YOYO测试安排在了亚泰基地,今年的YOYO体测还将是重点,将于1月21日举行,体测前将是各队的“跑圈时期”,体测结束后将上演“热身大混战”。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