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咬定李玮峰已续约 张德发:我们100%完成了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32  上海青年报

  (记者 陈敏)元旦期间,申花俱乐部官网宣布与李玮峰已经完成续约,寥寥数字似乎已经将这位大将锁定在了自己的08阵容名单之中。不过,昨天下午,足协正式公布了上榜名单,李玮峰的名字赫然在列,这证实了之前的一些传闻,尽管也可以解释为撤牌需要一定的时间。

  大头续约了?大头上榜了?

  尽管此前申花俱乐部已经在官方网站宣布“和李玮峰完成续约的程序”,但是在昨天中国足协转会的挂牌榜单上,居然还能够看到他的名字!这似乎意味着,李玮峰尚在转会市场中,理论上依然有被人摘走的可能性。但是昨天晚些时候,俱乐部顾问张德发表示:“我们马上和足协联系撤牌的事情。”

  从去年的12月30日上午8点开始,申花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就挂出“李玮峰已完成续约,08继续当申花战将”的消息。当天凌晨,申花老板朱骏还明确表示“已经完成续约”。但是在随后的两天内,中国足协方面并没有接到俱乐部要求撤牌的消息。而且可以确定的是,足协在那两天是有人值班的。因此,在昨天公开出炉的榜单中,李玮峰的名字赫然出现在申花挂牌的47人当中,已经是理论上的可摘品。这个局面,甚至让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也感觉奇怪:“俱乐部告诉我已经续约了,是有合同文本的而不是口头的,按理说不该再上榜……”

  而另一方面,正在广东清远参加国家队集训的李玮峰则在“续约”消息出来后开口表示:“我最近忙国家队的事情,签约交给经纪人了,相信在几天内会解决的,目前还在谈的过程中……”当事人的第一次表态,显然和申花俱乐部的官方在第一时间的口径有所矛盾。据悉,当李玮峰的经纪人在香港听说“大头续约”的消息后,还专门赶到国足训练场和李玮峰本人进行核实,并且对消息源进行考证。

  对于李玮峰的上榜,相关人士表示:“虽然说别人是可以摘他的,但事实上,大头很有可能就是挂而不走。”不过至少现在可以表明,在申花俱乐部宣布“大头续约”的消息的第一时间,李玮峰本人并没有在合同上签字。“大头续约”至少在24小时内是一个属于“先斩后奏”范畴的消息,并且由于足协的公开化工作,大头的名字在转会市场的榜单上晾了一晾。关于“李玮峰是否续约”的质疑,在此前的两天,被申花俱乐部的官员以“国定假”为借口搪塞过去。

  “这个不用质疑,我们和李玮峰已经100%地完成了续约工作。”昨晚,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很肯定地跟记者表示,“我们的常务副总郭光琪正代表申花俱乐部在和足协交涉,把李玮峰撤下来。应该说,这只是一个程序上的失误,并没有别的什么,李玮峰这个赛季肯定是申花的球员。”昨晚,足协一位官员表示,“一切以公示为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