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方平新赛季欲打造全新汉军 点出有三方面需要改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4:0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见习记者王理略)武汉队昨日重新在基地集中,主教练陈方平说:“新的一年希望球队能够成熟,那样球队的成绩才会稳定!”

  为了能让球队更加稳定,陈方平在今年的引援工作上,一直追求务实的队员。除了人员构架和构成,陈方平将更多精力放在了改造球队上。他说:“武汉队提高必须有3个方面的改进,首先是技术的转变,其次是战术的改变,最后则是足球观念更新。”

  陈方平说:“近几年,我们队一直以技术流自居,但是实际效果并不明显。之前的比赛中可以看到我们队的进攻速度慢,攻防节奏慢,尽管控球时间长,但是经常是控球时间长却进不了球,这就不能适应现代足球的发展规律。”

  除了技术方面的改进,陈方平还希望通过战术调整让球队更适应现代足球。由于目前球队缺失了大半个主力阵容,所以一些战术理论课今后才会进行。陈方平也希望通过一些理论课给队员们一个指导,这样才会更清晰地指导实战比赛。至于新赛季武汉队是否会尝试新的阵型,陈方平表示:“如果能够引进更优秀的球员,我们肯定尝试改变现有的352阵型。”

  陈方平正按照自己的思路对汉军进行改造,但这是否能够让武汉队变得更加成熟稳定,还需要2008赛季的中超联赛来检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