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坪枫回乡效力尚存一关 转会已不掌握任何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4: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度过新年假期后,广药队在三水训练基地重新开始训练。备受球迷关注的广东籍球员吴坪枫昨天也出现在三水训练基地,他将跟随广药队进行训练。

  吴坪枫加盟广药队已经渐趋明朗,现在的问题在于广药俱乐部与江苏舜天俱乐部的最后“签字画押”,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不过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吴坪枫加盟广药队依然有一个关卡横在面前。在转会挂牌榜上,吴坪枫的挂牌价格是240万元人民币,这个价格远远超过了广药俱乐部的心理底线,所以吴坪枫的转会并不是一帆风顺,双方俱乐部在价格问题上依然纠缠不清。

  沈祥福在香港率队征战省港杯的时候曾对记者表示,吴坪枫可能会赶上省港杯第二回合的比赛,即他可能在1月6日前加盟广药队。但在240万元的价格面前,这个加盟时间极有可能被延迟——吴坪枫能否参加省港杯第二回合赛事,只能看江苏舜天俱乐部在这几天能不能在转会价格上松口了。事实上,当吴坪枫成功促使江苏舜天俱乐部将自己挂牌之后,吴坪枫自己对这个转会已经没有任何主动权了。元旦当晚,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与吴坪枫见了一面,吴坪枫明确表示自己只愿意选择回广州踢球。但是,转会金额问题还是需要广药俱乐部和江苏舜天俱乐部的沟通和谈判,吴坪枫在这个问题上也是无能为力,这完全取决于双方俱乐部的诚意以及决心。

  新赛季的国内球员体测很快将至,这让广药队的行程非常紧密,他们为了加强体能训练,甚至不会提前进驻佛山备战省港杯次回合赛事。1月6日上午,广药队才会到达佛山。比赛后广药队放假一天,然后便会回到三水基地准备YOYO体测。1月14日,广药队将回到广州并且休息两天,随后他们将飞赴海南,参加在1月20日左右开始的YOYO体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