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对抗赛屡现精彩入球 韩鹏急盼复出首次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21:54  新浪体育
鲁能对抗赛屡现精彩入球韩鹏急盼复出首次恢复训练

韩鹏重返训练场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元旦假期过后,今天下午泰山队于往常一样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由于球队早已经确定5日将飞往海南,因此接下来的几天内,球队依旧以恢复性训练为主。

  今天是鲁能队奔赴海南集训期间最后一个球迷开放日,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仍有一些热情球迷前来为球队打气。来到训练场后,队员们立即投入到训练中。值得一提的是韩鹏出现在今天的训练中,由于伤势还没有痊愈,韩鹏独自一人进行恢复性训练,以简单的球性练习和慢跑为主。

  还没等球队结束训练,韩鹏便提早的结束了自己的训练,对于自己的伤势,韩鹏则这样表示:“目前伤势还没有痊愈,只能以恢复性练习为主,希望在今后的训练中把这104天休息时间补回来,联赛之前肯定会回到赛场上。”

  今天泰山队训练与以往不同,进入冬训期间经历了连续的体能过后,在中方教练组精心安排下。在训练接近尾声时时进行了分组的对抗。也许,前段时间单调的体能训练比较乏味,对抗比赛将提起队员们的训练热情。对抗练习中,队员们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尤其是几名国奥小将,在场上表现非常活跃,多次打进精彩的入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