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挽留新星攻破解散传闻 球队筹到经费4日上海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新年伊始,深足俱乐部就被“宣布解散”、“没有经费上海埂”这样的新闻包围。昨天老总孟庆森向记者表示:“俱乐部没有解散,到海埂参加冬训的费用也已经到位。”球队今天下午恢复训练,4日将踏上冬训的征程。

  有关俱乐部解散的传闻是在2007年最后几天传出来的,而且是从其他中超球队传过来的。实际情况是,深足转让仍然没有进展,但也没有解散。孟庆森表示:“由于新劳动法的实施,俱乐部也做了新的调整,有的工作人员不会续聘,所以俱乐部就通知所有人员离岗等待通知。1月2日,继续聘用的工作人员将回到俱乐部,所有赛季前的工作也将继续进行。”孟庆森还说,如果球队真的解散,俱乐部就不会劝说黎斐、张文钊和张磊不要上榜,而是像厦门队那样全体挂牌了。

  球队昨天放假,今天重新集结。上海埂的近20万元经费已到位,球队不会担心没钱开路。孟庆森自己也将到昆明,参加中超委员会会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