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赟归沪曾遇两难考量 何原因让黄埔之星放弃返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李玮峰上了榜后却又闪电般续约,跨入新年的转会市场充满了变数。相似的情况还发生在了王云身上,只不过,他最终没能上榜。“我离不开球队,离不开教练和队友,所以,我选择留下。”这是在最后一刻选择留下后,王云的自我表白。

  王云得以逼近申花,是因为老板朱骏对于这位上海籍技术型球员的偏爱。而当朱骏伸出橄榄枝后,王云的内心的确比较矛盾。

  一方面,他对陕西宝荣队有着深厚的感情,从出道之初到现在的六个年头里,他一直生活和战斗在这支球队里,他当然不舍得离开;另一方面,回家踢球,结束流浪生活,这是王云的梦想。机会来临了,他不可能不犹豫。矛盾之下,王云选择了沉默。那段日子里,每当接到记者的电话时,他总是会说这样的话:“让俱乐部之间谈吧!我还是选择沉默比较好,我这时候说什么好?”

  而申花与陕西宝荣,也就是朱骏和成耀东之间关于王云转会一事的商谈,在王云的沉默下进行的。

  正当转会一事即将迎来结果时,王云却选择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结果。在挂牌上榜截止期的最后一天,成耀东与王云进行了一次对话。电话那头,王云明确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希望留下。”成耀东尊重了王云的个人意愿。于是,在最后的挂牌名单中,没有出现王云的名字。

  “从个人角度来说,我希望王云去申花。他刚结婚,到申花的话就可以回上海,他就可以回到亲人和妻子的身边。”成耀东表示,“从球队的角度来说,我当然不希望王云去申花。对球队来说,王云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如果他离开球队,对我们队伍的影响是很大的。”很显然,王云主动放弃回家的念头,并选择留在陕西,对成耀东来说,这是一个最好的答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