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挂牌50人精简阵容 预计将缩减2000万的庞大开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5: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面对庞大的50人挂牌名单,一位申花高层对记者做出了这样的解释:“2008赛季,我们希望能把投入都花在点子上,站在这个出发点,精简阵容是无法避免的。”

  一些2007赛季出场率较高的队员,更早地有了转会的去向,比如A3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李刚,可能会加盟亚泰队。而曾经是国奥主力球员的王洪亮,转会去向则可能是中甲的八一南昌,这支球队目前主教练是上海人李晓,而曾经入选过朱广沪国家队集训的王柯去向目前还未定,据说绿城对他比较有兴趣,而常琳的去向同样可能是浙江绿城,挂牌名单中比较让人惋惜的还有2006赛季后半段一直是申花主力门将的周亚君。

  “有的球员,不是国家队也不是国奥队的,但是年薪也有七八十万,俱乐部肯定要通过一些方式,把他们不合理的收入降下来。”初步估算下来,如果球员中的大部分能顺利地在其他球队实现上岗,算上他们的转会费、出场费工资奖金等等,将会为申花缩减1500万到2000万的开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