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光谷公布18人挂牌名单 陆博飞最后时刻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5点,武汉光谷公布了挂牌名单,和之前公布的15人名单不同,这次又增加了3人,这样挂牌的总人数就增加到18人。而新增加的3人中,名气最大的无疑是陆博飞。在汉军效力一个赛季后,这名新国脚选择离开。

  实际上,之前就有消息称陆博飞将选择转会,但这一消息一直没有被证实。武汉队主教练陈方平也表示,陆博飞将是非卖品。然而就在今天下午,陆博飞通过传真提出了上榜申请,在经过研究之后,武汉俱乐部终于同意了陆博飞的转会申请,并且将最后的挂牌名单传到了中国足协。

  这样,汉军2007赛季引进的五名内援有四名都全部挂牌,只有邓小飞一人留在队中。在不久之前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在接受采访时还曾表示,2007赛季汉军在内援引进上是成功的,但外援引进不理想。然而话音未落,引进的内援几乎悉数上榜。这四人中,任永顺、郭明月将追随裴恩才前往江苏舜天,而李壮飞也已经找到了新东家,陆博飞则将转会北京国安。

  在上榜的15人中,已经最终敲定的转会有王小诗,他以160万的价格转会广药。对于上榜球员如果没有俱乐部摘牌将做出如何处理时,俱乐部方面表示,等最终的结果出来再说,根据情况来决定。(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