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公布最终挂牌名单 李毅幸运留队坚信下赛季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陕西中新浐灞队今天下午公布了第二批转会名单,不过在这批名单中,却只有黄勇一个人上榜,加上昨天公布的杜萍、丁业华、樊群霄、詹可强、刘剑,一共挂牌6人。此前呼声很高的李毅却最终确定留在陕西,他今天表示,“经过一年的磨合之后,我坚信明年一定会比今年更好的。”

  李毅上个赛季在陕西中新浐灞队角色显得极为尴尬,作为前锋,在最后一场联赛中才攻入了整个赛季第一粒也是唯一一粒进球。显然,浐灞队当初花150万从深圳把他引进来,还远没有把他的自身价值体现出来,也正因为如此,外界有传闻认为,他本赛季肯定会被浐灞队挂牌。

  不过在今天陕西补充挂牌的球员名单中,老将黄勇“意外”被挂牌,李毅却安全地继续留在了陕西。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今天表示,李毅继续留下来,是俱乐部和他本人都经过认真考虑的结果。

  李毅对于能继续留在陕西中新浐灞队并不感到意外,他今天表示,浐灞队去年是经历了一个不寻常的一年,但是在经过球队和俱乐部一年的奋斗和努力之后,现在都已经走入了正轨,“明年,无论对于球队和自己来说,都肯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李毅认为他的这种自信来自方方面面,“俱乐部去年还不稳定,本赛季球队肯定会加大投入,未来也会引进更高水平的球员来加强球队的整体实力,在这种前提下,球队会进入一种良性循环。自己在这种环境下踢球,发展提高的空间也会大。总之,我会更努力,争取比去年表现的更好。”

  对于自己此前是否联系过其它球队,李毅认为外界知道这些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已经留下了,既然留下来了,我就会安心在这里踢好球。”

  据李毅本人介绍,今天,他就将从深圳出发,前往上海和已经在那里集训的浐灞队汇合。

  (三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