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昊加盟壮大鲁能北京帮 后防神塔不敢僭越队长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05  济南时报

  (记者訾言)被鲁能基本敲定的内援吴昊日前正在积极训练,如不出意外,他将在2008年1月3日向鲁能俱乐部报到,同时准备随泰山队开赴海南参加冬训。

  尽管12月28日才是中超球员挂牌的截止日,但是由于此前鲁能和建业两家俱乐部已经有多次接触,吴昊本人也愿意到鲁能俱乐部求发展,因此这桩转会已经基本敲定。鲁能泰山计划1月5日开赴海南进行冬训,作为本赛季第一个敲定的内援,吴昊当然想全程参加冬训,以尽快融入球队。

  身高1.90米的吴昊上赛季的表现引起了国内各俱乐部的关注。河南建业本赛季保级成功,直接让吴昊的身价飙升,国安、武汉等俱乐部均对这名身材高大的中后卫伸出了橄榄枝,他最终能加盟鲁能泰山,也是双方诚意合作的结果。

  吴昊目前已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准备离开建业俱乐部,不过今天上午他主动提出要求跟队训练。即将加盟中超豪门,吴昊也有些紧张,他希望能用这几天的时间调整出一个好状态,以便来了后能跟上泰山的训练节奏。据了解,本周之内吴昊会一直随建业队训练,元旦假期他会回北京短暂调整,如果一切顺利,1月3日他就有可能出现在泰山队的训练场上。泰山队对于吴昊来说并不是完全陌生,他从小就与吕征、李微、王晓龙等北京籍球员是队友,随着吴昊的到来,泰山队三条线上也都有了北京籍的球员。“有些队友是可以帮助我,但我还要慢慢适应新的环境。”吴昊说。

  值得一提的是,吴昊在河南建业身披5号战袍,这个号码也和他本人的名字谐音。目前泰山队的“5号”属于队长舒畅,吴昊的号码要看俱乐部具体安排。目前泰山队中的“15号”没有主人,“5号(吴昊)”有望改成“15号(是吴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