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转会市场成交第一单 鲁能300万闪电签下中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7:49  城市快报

  转会动态·成交第一单

  快报讯(记者申炜)在杜威和申花俱乐部签约后,鲁能方面迅速签下了中后卫人选,来自河南队的中卫吴昊。据悉,吴昊的转会费高达300余万元,这也是中超转会市场成交的第一单。

  此前,申花俱乐部的“威峰组合”是鲁能的首选,但经过权衡,杜威选择了留下。李玮峰在鲁能和韩国水原三星之间“徘徊”后,最终也将留在申花。在这种情况下,鲁能放宽了引援视野,与河南建业后卫吴昊取得了联系。不过,武汉光谷也相中了年仅24岁的吴昊,并率先与河南建业进行谈判。由于河南方面开出的转会费,武汉方面感到无法接受。于是,鲁能得以与吴昊“牵手”,开出了300余万元的转会身价。面对这样的高价,河南方面也乐意放人。据悉,当初河南买入吴昊仅仅花费了8万元。

  在卖出吴昊后,目前河南队队中唯一的国脚杨林也主动递交了转会申请,他的下家是陕西宝荣。据悉,陕西和河南方面已经达成了协议,杨林以近300万元的身价转会陕西宝荣。这两笔买卖让河南赚足了银子,杨林去年的转会费为80万元,一年增值3倍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