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重归国奥难过鲁能关 坦言自己现只想重新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1:11  济南时报

  11月20日,崔鹏在大连中山广场发生车祸,随后一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但他本人却犹如人间蒸发,与外界断绝所有联系。12月17日,鲁能队重新集结的第一天,对他作出了重磅处罚:开除队籍并暂时留队察看,罚扣年薪的三分之一,并暂时停止其入选国字号球队的资格。

  集结当天,崔鹏在济南首度现身,却没有给媒体采访机会,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对他予以特殊“保护”。他对处罚是否接受?处罚是否会影响到他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一时间众说纷纭,而崔鹏本人却一直沉默。

  25日,在杜伊公布国奥赴欧洲拉练名单的前夜,崔鹏接受了《体坛周报》的专访,他说:“这次可以说痛到心里,让我永远牢牢记住教训。”根据处罚决定,鲁能俱乐部可能拒放崔鹏随国奥赴欧,对此崔鹏表示:“这个我并不知道。我都想开了,能不能再次入选国奥队,尽管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但我明白自己现在最该做的是什么。只要训练好了,将来还有机会。”

  (张 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