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引援瞄准国字号后卫 新冠军失意铁闸成首选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主教练陈方平上任之后,他就曾对外表现,在内援引进上会给球迷一个惊喜。然而近半个月过去了,汉军在内援引进上仍然是悄无声息,除了搞定厦门队的后卫李鲲外,就再没其他收获,那么所谓的惊喜是什么呢?

  在武汉队的挂牌名单上,上赛季的两名主力后卫都在榜单上,杨昆鹏可能加盟青岛,王小诗则去了广药。目前汉军的后防线只剩下艾志波和蔡曦两人可用,除了引进一名外援后卫外,至少还需要引进两名有实力的内援来填补这个位置。据了解,原厦门队后卫李鲲已经基本敲定转会武汉,这两天就将来武汉随球队训练。不过尽管李鲲这两个赛季在厦门队表现不错,但武汉队内对他的实力并不是太认可,认为他不如已经挂牌的杨昆鹏。“如果只转入他一个,那肯定不行,明年后防线还是吃紧。”一位队员表示。

  据了解,汉军还将引进一名有实力的后防球员,目前将目标锁定在亚泰后卫张宝峰和大连队后卫季铭义身上。张宝峰在高洪波执掌帅印后就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上赛季还因为问题球被下放到梯队,赛季结束后被挂牌。这位昔日国奥后防的大将目前状态如何是个未知数。季铭义曾是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本赛季结束后被实德俱乐部挂牌。不过汉军要想得到两人还有一定的难度。首先由于本赛季后半段队伍内部出现了问题,使得外地球员对加盟汉军处于一种观望状态,即使是对外宣布投入6000万,也不一定能吸引到好的球员加盟。另一方面外地球员在武汉队很少有待很长时间,很多打了一到两个赛季就不得不离开,这也是这些球员所顾忌的。

  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援的引进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但出于保密的考虑,目前暂时不便向外透露。对于张宝峰和季铭义两个人选,他没有给出正面回答。目前来看,引进张宝峰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因为季铭义的转会费比较高,可能在300到400万,这恐怕是汉军无法接受的。另外绿城、鲁能都在打他的主意,这方面汉军不一定能占到便宜。(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