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做主帅仍难舍难分 殷铁生:大事我们还要一起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2: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不做主教练了,殷铁生的人和心都还留在青岛中能。23日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能俱乐部做出这样的决定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我现在既是国奥队教练组成员,又要兼顾全运队,不可能再有分身术了。所以,让郭侃峰带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殷铁生表示,虽然他不做主教练了,但他对中能队今后的训练和比赛还是会负责。“那这样会不会与郭侃峰的工作有所冲突?”殷铁生想都没想就做出了回答:“不会有任何冲突。训练和比赛计划都由郭侃峰去安排,但在一些重大问题上,我们会一块商量。我是俱乐部副总经理,而且郭侃峰平时也很尊重我,我想大家一块商量问题还是可以的,但最终的决定还是要由郭侃峰去做,因为他是主教练。”

  对于中能俱乐部提出的“保六争三”的目标,殷铁生也谈了自己的一点儿看法:“我觉得这对新的教练组不是什么难题。既然大家已经接手了球队,就要有信心去完成这个目标。我们队中现在有两名国家队队员,有两名国奥队队员,再补充三名好的外援,完全能完成这个目标。再说了,给新教练定一个高的指标,对他也是一种压力,一种促进。当然,如果教练组付出了努力,即使不能完成任务,俱乐部也会理解的。”

  这种全新的组合对俱乐部以及教练组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对此,殷铁生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一旦成绩打不好,俱乐部会根据成绩做出应有的决定,在职业联赛中打拼了这么多年,我们对此都有准备。”


本报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