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磊北京积极康复训练 新赛季有望重返赛场书写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实德俱乐部介绍,小将权磊现在正在北京进行康复训练,据介绍,权磊现在只有后腿部肌肉需要康复,预计新赛季他有望重返中场赛场。

  2006年10月,权磊发生了被刺事件。这件事件给权磊带来了很大的身体伤害,甚至有当时有医生表示,权磊将告别绿茵场。但是权磊从苏醒到康复,都表现得十分神奇,曾经有人说他已经创造了三个奇迹:第一个奇迹在在流血过多甚至昏迷的情况下能够从死亡线上挣扎回来;第二个奇迹是他在受伤后二十多天就能下地行走;第三个奇迹是他在受伤后半年多的时间内就达到正常人的健康水平。现在还有一个奇迹在等待他创造,那就是重返绿茵场。

  权磊从来没有对自己重返绿茵场持怀疑态度,他的父亲也经常鼓舞他,一定要坚持训练,咬牙也要克服困难。在今年最后一次体测的时候,权磊完成了赛季体测,拿到了重返赛场的通行证,但是他的身体恢复状况和竞技状态导致他没有实现自己的梦想——在2007赛季重返绿茵。

  2007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大连实德俱乐部将权磊送到了北京,找有关专门的检测机构,对他的恢复情况进行科学、系统的检测,因为在此前权磊跟随体能教练托马斯训练已经半年多了。

  大连实德俱乐部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积极给权磊进行系统的检查,甚至在检查后,回到大连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并再次将权磊的核磁共振片子送到北京去请有关专家会诊。会诊的结果是,权磊有很大希望能够恢复过来。

  这个结果不但鼓舞了权磊的信心,也促使大连实德俱乐部送权磊去北京进行系统的康复。据介绍,权磊现在主要的问题还是他受伤的左腿上,现在他的情况是,腿前部肌肉恢复已经完全好了,后侧肌肉还需要经一步康复。近日李明在接受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采访时表示,权磊有很大希望能够在下个赛季重返赛场。

  目前,权磊一直在北京进行体统训练,主要是加强腿后部肌肉的训练。由于他现在主要是进行专项的训练,可能要影响明年1月份的集训和体能测试,不过,对于他来说,明年只要能重返中超赛场,就是最大的成功,也是人生的一大奇迹。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