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瞄准中央陆军骇客 近日有望与奇里科夫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8:31  无锡日报

  实德外援已经锁定一个目标――目前效力于保加利亚超级联赛中央陆军队的19号高中锋乔尔吉 奇里科夫将成为实德引援首选。不出意外的话,奇里科夫将于近日与实德俱乐部签约。

  实德队07赛季攻击力明显偏弱,而从球队锋线类型分析,缺少一名高中锋是根本原因之一。因此,寻找一名高水平的中锋成为李明等人在保加利亚选援的重点之一。

  在保加利亚观看索菲亚中央陆军队比赛期间,李明注意到了该队19号前锋队员,他就是奇里科夫。奇里科夫身高190厘米,1978年8月23日出生,在中央陆军队司职中锋,身体强悍,脚下技术细腻,其水平要远高出当年的西利亚克和鲁能队的中锋韩鹏。

  奇里科夫出生于保加利亚布尔加斯,他的职业生涯便从布尔加斯队开始,随后转投保加利亚超级联赛另外一支球队效力,次年又转投塞尔维亚联赛列夫斯基队。随着他的成熟,又于05-06赛季加盟葡萄牙超级联赛国民队效力。在国民队效力一个赛季后,奇里科夫受到保超最强的中央陆军队的青睐,加盟该队至今。

  从资历上看,奇里科夫能力不用怀疑,年龄也属于当打之年。加盟实德队后,将极大弥补实德队锋线攻击力不足的问题。

  在高中锋位置上,奇里科夫是保加利亚数一数二的人物。不过,中央陆军队的打法并不适合奇里科夫发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