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高层辟谣:王霄转会纯属炒作 没有球员提出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7:3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国内某媒体一则“实德引内援锁定泰达队长王霄”的消息曝出后,在津门球迷中立刻引起较大反响。不过,此事并没有得到泰达俱乐部认同,“不可能的事情,我们都不知道这事,估计又是媒体炒作出来的消息。”俱乐部一位领导表示,不仅这则消息缺乏真实性,而且球队目前非常稳定,没有球员提出有关转会的申请。

  随着挂牌截止日期的临近,泰达俱乐部在球队新赛季人员调整方面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虽然俱乐部相关领导与个别队员进行过沟通,但挂牌转会的名单尚未确定。另外,随着软硬件条件的提高以及成绩的提升,泰达俱乐部目前已经成为外地球员心仪的对象。“现在没有球员提出过转会,但其他俱乐部有些球员向我们表示了加盟的意愿,不过现在挂牌工作还没有结束,俱乐部这方面的工作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进行。”俱乐部领导表示,类似像“王霄转会”这样的消息一般都属于媒体炒作出来的新闻,没有太多的真实性。

  据记者了解,实德方面已经拟出了包括季铭义、翟彦鹏等国脚在内的一份挂牌名单,因此新赛季主打“年轻牌”的实德俱乐部引进老将王霄本身就矛盾。“仔细一想就存在问题,他们只是要炒作一下。”俱乐部领导最后表示,实德没有和泰达讨论过有关王霄的转会问题。摄影记者 王建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