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OYO体测临近国足抽调数人 申花青年军迎战德甲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早早结束了2007年的联赛征程后,上海申花本周四下午将迎来一场久违的对抗比赛,对手是来自德甲的比勒菲尔徳队。不过,在国家队、国奥队队员未归,又将面临YOYO体测的情况下,申花很可能安排多名年轻队员来应对这场“国际赛事”。

  比勒菲尔徳目前在2007-2008赛季的德甲所有18支球队中排名第14位。他们此番是应武汉方面的邀请前来中国,今晚将与东道主进行友谊赛。德国人也希望能够到上海再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对申花来说,由于刚刚集中不久,加之这段时间一直都以体能训练为主,此时并不太适合进行比赛,但考虑到徳方的诚意,申花最终答应了对方的要求。由于主力目前正在国家队比赛和集训,又将面临YOYO体测,届时主帅吴金贵将会更多地安排小队员上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