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暗中操作引援工作 主帅透露定给球迷一大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4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本月初,中国足协的转会大门敞开后,各队都开始积极着手引援工作。尽管武汉队并未像以往一样大张旗鼓,但武汉俱乐部今年的引援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正如汉军主教练陈方平所说:“今年引进的球员一定能给大家一个惊喜。”对于目前选援的进展情况,俱乐部表示有自己的苦衷,不便对外界透露。陈方平则表示:“目前,在外援方面,我们心目中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

  但由于明年的赛程目前并未正式出台,所以我们也不便和外援进行签约。因此目前我们一直都与外援保持着联系,一旦联赛赛程公布,我们就会立即与经纪人商量,争取早日确定外援。”尽管如此,陈方平还是透露目前球队想引进球队中轴线上的外援,除了一个高中锋外,还想引进一名既能打前锋,也可以打影子前锋的外援。此外,我们还需要补充一名后卫或后腰。与此同时,内援的引进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目前,汉军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相应的人选。有了前两年的引援经验,俱乐部此次将引援的消息封锁得异常严密。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我们现在不便透露引援人选,主要是怕引来过多的竞争对手,去年引进陆博飞就是因为消息过早透露,险些让北京国安队抢走。而将消息封锁也是考虑到价格因素,一旦过早公布引援名单,那么这些内援的价格就可能高很多。”尽管俱乐部不愿意透露引援人选,但根据

武汉队目前的情况,毋庸置疑此次引进内援主要方向还是在中后场,引进一到两名实力较高的中卫才是俱乐部的目标。

  此外,大连方面传来消息,出现在大连实德队挂牌名单上的后卫王圣受到了武汉方面的青睐。据了解,王圣此前在大连实德一直司职右后卫,但也经常客串中后卫。对于这两个位置,王圣都能够胜任。但也有消息显示,王圣被挂牌后的价格会比较高,能够成功转会武汉还要看两家俱乐部最后的商议结果。对于这样的传闻,武汉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表示,目前球队的引援工作正在进行,转会市场有很多好的球员,目前俱乐部还在广泛接触中。 本报记者 郭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