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撞枪口祸不单行 两点昭示其国奥生涯恐宣告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2: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崔鹏“车祸事件”,由于大连方面没有公布最终处理结果,所以鲁能并未在第一时间对其做出处罚。此前,还有消息称,杜伊科维奇希望崔鹏重返国奥队。

  17日,是图家军备战2008赛季重新集中的日子,小将崔鹏也在归队之列。而崔鹏也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我要找回自己,给对我有恩的人一个满意答案。”以上迹象似乎表明,“车祸事件”已经结束了。

  但是,闯了祸的崔鹏,终归未能逃脱俱乐部的处罚。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17日向记者证实,“崔鹏已被暂时停止参加国奥队集训。”尽管杜伊和韩公政都表示,崔鹏回归国奥的道路并未彻底堵死。但从目前情况看,崔鹏的国奥生涯恐怕已经提前结束了。

  首先,中国足协对球员的散漫作风非常恼火,为此还两次组织国家队、国奥队进行军训。崔鹏在国奥集训前出了这样的事情,显然是撞到了“枪口”上。其次,受到俱乐部处罚的球员,国字号球队不会进行征调。据了解,崔鹏被“开除队籍留队察看”的期限是一年。而一年之后,本届国奥队的使命已经结束了。


本报记者 王 健  实习生 闫立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