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高调处罚恐另有深意 内部人称车祸性质不简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2: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崔鹏很难再穿上这身国奥队服了。

  本报讯 鲁能终于出手了!17日,鲁能俱乐部宣布了对崔鹏的处罚决定:给予20号队员崔鹏开除队籍留队察看处分,并扣罚30%年薪。

    视频-鲁能严厉处罚崔鹏车祸事件 少年得志勿轻狂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崔鹏“

车祸事件“终于有了结果。在17日进行的鲁能新赛季动员会上,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宣布了对崔鹏的处罚决定:鉴于崔鹏在放假期间严重违反了球队关于放假期间生活和训练的规定,夜不归宿,散漫放松,背离了一个职业运动员的生活准则和职业要求,严重违反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关于球队球员参加经营和社会活动的相关规定》,根据《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纪律管理规定和处罚办法》以及本人合同条款,经俱乐部研究决定,给予崔鹏开除队籍留队察看处分,并扣罚30%年薪。

  韩公政还表示,经过与国奥队沟通,俱乐部决定暂时停止崔鹏去国奥队集训。至于崔鹏能否重返国奥,韩公政认为,“那要由其本人的表现和反思情况来决定。”

  记者注意到,崔鹏参加了球队集中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尽管他训练时非常努力,但情绪明显不好。显然,俱乐部的处罚决定给其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训练结束后,崔鹏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快速离开训练场。尽管被处以重罚,但根据以往的经验,如果崔鹏能够保证状态,那么他仍可以在新赛季得到出场比赛的机会。

  对于俱乐部“高调”处罚崔鹏,一位鲁能队内人士分析,“这在侧面证实了崔鹏‘车祸事件’的性质绝不简单。”


记 者 王 健  实习生 闫立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