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虚心接受俱乐部处罚 用实际行动来为自己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两点半,鲁能泰山结束了长达一个多月的假期后重新在济南南外环基地集中,在训练过程中,鲁能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向媒体通报了对队内中场大将崔鹏的处罚决定。“经过董事会的认真研究,决定对崔鹏采取扣发07年度30%年薪,开除队籍,留队查看的处理。我们也很严肃的提醒队员,他们的任何行为都必须对自己负责,对俱乐部负责,一旦出现任何问题,俱乐部都会严肃的处理。希望队员们能以崔鹏事件为戒。”

  据悉,在队员们进入训练场之前,在俱乐部会议室,就先行召开了一次会议,韩公政已经向队员们宣读了这份处罚决定。因而,训练场上空气有些凝重,只是经过了短暂的慢跑练习后,队员们就匆匆的回房间休息。

  对于俱乐部对崔鹏的处罚,队内一老将向笔者表示,“年轻人嘛,犯错是难免的,重要的是,他能尽快的从错误带来的阴影中走出来。这对他也是一大教训吧,从长远来看,对他的职业生涯肯定是利大于弊。俱乐部做出这一处罚也是很正常的,毕竟客观上崔鹏这件事儿给俱乐部声誉上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但是,只要崔鹏能够认真训练,相信这纸处罚令不会影响其征战中超联赛的。”

  笔者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了当事人崔鹏,受到俱乐部如此重大处罚,崔鹏显然没有什么好心情,“没什么,对于

车祸事件我根本就不想再提了,让那些愿意议论的人继续说去吧,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呗。”但对于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崔鹏认真的对笔者说,“我会虚心接受这份处罚决定的,好好反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自己正名,现在说啥也没有用,还是用行动说话吧。”

  在下午的训练场上,我们没有看到

鲁能主帅图拔,众所周知,崔鹏是图拔的爱将。只要崔鹏在接下来的俱乐部集训中能够好好训练,新赛季的主力位置仍有保障。至于,扣发30%的年薪,那也是俱乐部针对上赛季全体队员的集体降薪行为,并不是另外对崔鹏施加的处罚。(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