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结束假期今集中 韩鹏伤势恢复良好渴望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2:25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16日讯(记者 訾言)结束了一个月的假期,鲁能泰山17日将重新集中,开始备战新赛季。受伤已久的韩鹏目前恢复良好,他本人渴望参加冬训。

  泰山队11月14日客场打完与北京的比赛后宣告放了假,此后主帅图巴和外援回国休假,国字号球员调整几天后就开始了集训,其他队员则一直处于放假状态。放假期间,队员们大部分是和家人在一起,休息、旅游、会友是他们休假的主要内容。“忙了一年了,就这个时候有点空,还不陪陪家人?”王超说。不过,“崔鹏车祸事件”是泰山队假期内的不和谐音,出事之后俱乐部给每个队员打去电话,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假期安全。

  12月17日是

泰山队员报到的日子,不过主帅图巴和外援并不会回来。由于国字号球员正在集训、比赛,因此泰山这段时间的训练主要由中方教练组负责,内容则是以恢复体能为主。值得一提的是,9月份受伤的韩鹏目前伤势恢复得不错,“我一直在努力,希望能赶上球队的冬训。”按照计划,泰山队将在明年1月5日前后赶赴海南,开始新赛季前的冬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