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宣布问题球员正式归队合练 处理措施不会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3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今日上午,武汉俱乐部将会宣布,“问题球员”杨昆鹏和邓小飞正式归队合练。这意味着,邓小飞和杨昆鹏不用再隔着健身房冰冷的玻璃观看球队训练了。尽管合练了,但是两人依然面临俱乐部内部的处罚。目前,武汉俱乐部正在与两名球员就内部处罚决定进行商讨,希望球员为了俱乐部的大局着想坦然接受。

  近日,武汉俱乐部主动找到两名问题球员,就联赛倒数第二轮客场与长春亚泰队比赛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最终,俱乐部做出了相应的处理意见:杨昆鹏被允许挂牌转会,邓小飞留用。对于处理意见,武汉俱乐部方面不愿意在杨昆鹏的问题上多说什么,而着重对邓小飞进行了解释。

  对于第一个失球,邓小飞在技术上存在着一定的失误。对此俱乐部将对他进行教育,而邓小飞也应深刻认识失误所带来的后果。与此同时,武汉俱乐部还将在今日上午通知两人正式归队训练。不过,武汉俱乐部还是对两人进行另外一种形式的内部处罚。对于这种处罚,两人中有人对表示不能理解,希望俱乐部能够酌情考虑实际情况,免于处罚。其实,问题球员的不理解从归队那天就开始了。

  12月5日,邓小飞和杨昆鹏被禁止参加合练。当时,两名球员就希望俱乐部能给个准确说法,避免外界种种猜疑。而俱乐部却一直回避与两名球员正面谈话。而在近日的谈话中,俱乐部却始终未给出一个正面回应,只是表示要对球员进行深刻再教育。对于俱乐部的这种处理方式,两名球员表示从大局上可以接受。

  不过,就俱乐部开出的内部罚单,有球员表示无法接受,如果俱乐部一定要进行这种处罚的话,只能申请转会。对处罚球员有建议权的武汉队新任主教练陈方平只是简单表示,杨昆鹏被挂牌,至于邓小飞,俱乐部将坚决留下进行深刻教育,让他深刻认识失误带来的后果,明年他还将留在武汉队效力。至于俱乐部是否会内部处罚这两名球员,陈方平并没有作答。

  在“问题球员”处理问题上,武汉俱乐部则希望通过这种低调的内部处理,使得事件本身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对此,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反复强调,已经找球员谈过话了,至于到底如何处理球员,不会对外公布,希望媒体也不要再过分关注这件事情本身。 本报记者 郭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