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金贵:来年联赛保三争一 朱骏渴望申花回家有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5:5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12月10日是上海申花俱乐部成立14周年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朱骏宣布吴金贵正式出任申花2008赛季主教练,同时宣布明年申花队的主场将回到虹口足球场。

  吴金贵:来年保三争一

  联谊会上,朱骏首先表示明年申花队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并且会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在随后的发言中,朱骏问道:“你们希望谁当申花队的主教练?”台下的球迷齐声喊道:“吴金贵。”朱骏故作没有听清地追问道:“你们说是谁?”球迷们再次高喊:“吴金贵”。朱骏这才笑容满面地宣布:“明年申花队的主教练是吴金贵!”

  将主教练的就职仪式安排在球迷活动中,也算是朱骏别出心裁的一项举措。五年里第三次接起

申花主帅的位置,吴金贵戏言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那种感觉”。当着球迷代表和媒体代表的面,第三次执掌申花帅印的吴金贵谈得最多的一句话便是“感谢”。从俱乐部,到球迷,再到媒体,吴金贵将可以感谢的对象全部说了一遍,而他也直言希望能带给所有人一个成功而满意的新赛季,“我想,2008年在老板朱骏的领导下,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开始,不一样的过程,不一样的结果,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能为胜利庆祝。”

  有关2008赛季的备战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当中,吴金贵也坦露了自己的目标。那就是要进入前三。“这个赛季球队的成绩是第四,我带队的目标至少是前三。2008年,申花的成绩肯定会好于去年。当然,在前三的基础上能够再进一步,就更好了。”

  朱骏:让我们回家吧

  在朱骏宣布主教练是吴金贵之后,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不过,在大部分球迷掌声雷动的同时,也有球迷对朱骏提出了自己的另一个疑问:“请问,明年申花队的主场是否已经确定?”听到提问,朱骏不紧不慢地回答道:“今天下午3点半,我们已经与虹口足球场原则上达成协议。明年球队主场将重新回到虹口,2008年,让我们一起回家。”话音刚落,他又意犹未尽地补充了一句:“让我们回家吧!”随之,现场放起了顺子那首歌曲《回家》。

  虽然老联城一度与源深体育场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朱骏本人也更喜欢源深体育场。但在球迷的诸多呼声下,朱骏和申花俱乐部还是决定回归虹口足球场。在联赛还没有结束时,俱乐部和虹口方面就展开了商谈,虹口足球场为了表达诚意,将场租费一降再降。申花最终和虹口方面在利益分成方面也达成协议,申花球迷苦苦盼望回虹口看球成为现实,这也让所有在联谊会现场的申花球迷激动不已。“虽然之前我曾打算将主场继续确定为源深,但是,球迷的声音我们听到了,我们去争取,给你们一个交代,现在,我可以说,完成了任务。”朱骏明白,要想明年不再出现主场球迷反戈的场面,一切应以球迷的利益为出发点。 徐惠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