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进攻核心接近汉军阵营 引进他绝非是突发奇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55  体育周报

  在本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新上任的主教练陈方平表示,新赛季会引进三名内援,其中可以肯定的会有一名中后卫。据记者了解,目前名单上球员都仅只是在接触中,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其中几乎可以敲定的是,深圳队的8号黎斐目前是最有希望加盟汉军的。这位左脚将的到来有望缓解汉军左路进攻疲软的问题。

  盯上黎斐并非首次

  引进黎斐,并非汉军突发奇想,这位深圳队的进攻核心在2006赛季初就曾经进入过武汉俱乐部的选援名单。当时武汉方面看中了黎斐和向君这两名武汉籍球员,但最终因为深圳方面不放人而作罢。2007赛季汉军做客深圳时,黎斐在中场的组织给武汉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他在左路的突击使得汉军的右路只能疲于防守。赛后,当时的主教练裴恩才就表示,黎斐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而队员们在评价这名球员时均表示:“他的技术好,脚下灵,是典型湖北球员的特点。

  而且比起我们队的年轻球员,他更大气一些,在场上的创造力更强。”与此同时,引进黎斐也符合俱乐部本土化的原则。“和蒿俊闵一样,黎斐同样也是汉籍球员,而且从转会的角度来说,引进他的难度肯定要比引进蒿俊闵小。”一位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同时,黎斐近两个赛季都是深圳队的绝对主力,这也符合俱乐部引进的球员必须能打主力的原则。在这种情况下,联赛结束后不久,俱乐部就通过中间人开始接触黎斐。这名左脚将的引进将解决汉军左路攻击乏力的问题。上赛季黎斐不但有三个进球入账,助攻也排在全队之首。相比同样出现在转会名单上的李本舰,他的优势更大一些。

  加盟可能性80%

  由于赛季结束之后,深圳俱乐部大股东新泰顺打算出售球队,这使得深圳队明年的去向变得扑朔迷离。这时汉军向黎斐伸出橄榄枝,可以说正是时候。据一位知情人介绍,双方谈得非常好,在各方面几乎都达成了一致,可能性在80%。从黎斐个人来说,加盟汉军已经没有问题。黎斐在接受深圳媒体采访时也承认,武汉俱乐部已经和自己有过接触。如果深圳队迁出深圳或者新赛季不追加投入,他将回到武汉。目前唯一无法确定的就是深圳方面给黎斐定的转会费是多少。记者在采访深圳俱乐部一位高层时,他明确表示,现在队伍还没有集中,所以究竟会有多少人提出转会他也不知道。

  的确,目前俱乐部正忙着转让,根本无暇顾及此事。而深足究竟何时公布上榜名单,将取决于转让一事的进展。不过对武汉俱乐部来说,最好的结果无疑是深足无人接手,最终深足解散。这样武汉方面就能以较低的价格引进黎斐。如果新俱乐部接手深足,那么像黎斐这样的主力肯定是新东家极力挽留的对象。即使能够上榜,价格也决不会便宜。2005年,当时深圳队的8号郑斌以350万的价格转会武汉,他离开后,黎斐接过了8号

球衣。而现在,深圳队的8号已经无限接近汉军。 凌波

  黎斐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83年2月17日

  身高:174CM

  体重:68KG

  场上位置:前卫

  目前效力球队:深圳上清饮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