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会朱骏破两纪录 老板感慨投资上亿只因热爱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上海报道 “我认识他到现在,还是第一次见他喝这么多酒!”看着朱骏又一次用一饮而尽来回应球迷的敬酒,坐在旁边的一位朱骏的朋友对记者感叹说。

  在他的回忆中,每一次朱骏和朋友聚会谈事,哪怕是在深夜或者凌晨,他最喜欢喝的都是茶,而不是酒,但是在10日,朱骏打破了两项他入主申花后的纪录,首先,这是他第一次与上海球迷以如此的方式完成亲密接触;第二则是朋友眼里几乎不喝酒的朱骏第一次完全放开了挑战自己的酒量,结果就是,酒精把朱骏的脸烧得通红,这一幕让旁边的吴冀南也有点意外。“他今天是自己开车来的,看来得赶快给他司机打电话,这个样子他是没法自己开回去了。”老吴担忧地说道。

  喝了这么多酒,只能说明一件事,那就是这个晚上朱骏的心情不错。这个晚上朱骏也说了好多心里话,比如,他告诉记者,每年农历12月初一,他都会去普陀山烧香祈福,到今年,正好坚持了15年,而他当年第一次去普陀山进香的时候,

申花俱乐部正好挂牌成立不久。“申花度过了快15年了,而我的事业也正是在这15年里,一步步壮大并且走到今天,我并认为,这完全都是巧合。”朱骏向记者回忆起他1998年第一次走进球场看申花比赛的场景:“我是被当时的领导拉进去的,我那个时候对足球兴趣不大的,当时申花进第一个球,旁边人都站起来鼓掌,我无动于衷,进第二个球的时候还是这样,但是申花进第三个球的时候,我终于受现场气氛感染,情不自禁地和旁边的球迷一同欢呼起来,是申花把我引到了足球这扇门里,我还是重复年初我说的那句话,我和球迷一起,我爱申花。”

  朱骏总是让人捉摸不透,他开着价值400万的宾利,却穿着很普通的不知道什么牌子的衣服和裤子,手表价值不菲,但是摸出一个手机却是不到2000元人民币的老款的诺基亚N70。“以前我们觉得他高高在上,盛气凌人的,但是今天却发现他这人其实根本没有架子。”几位和朱骏比拼了酒量的球迷事后对记者说;“不管怎么说,朱骏能实实在在地拿出钱来投资申花,这就值得称赞,现在在上海,并不是所有老板都会像朱骏这样做。”在联谊会上,蓝魔等球迷协会都自发打出了力挺朱骏和张德发的横幅,他们说,这是不打不相识,现在回想起年初发生的那些事情,更多的只是因为互相不了解。

  “年初球迷骂我们的时候,我和朱骏都认为,球迷情绪这么激烈,是因为由爱生恨,爱得越深,就恨得越深,当时朱骏就对我说,给大家一年时间,等到年底的时候,把这一切扭转过来。”总顾问张德发向记者回忆说:“从续聘吴金贵,搬回虹口这两件事上,球迷应该感觉到,朱骏对于球迷的意见是很在意的,他并不像有些人说的那样独断专行。”

  看着桌上的大闸蟹,心情大好的朱骏甚至向记者们演示他的“朱式独门吃蟹法”。几天前,上海著名的财经节目《BOSS堂》跟着朱骏在申花康桥基地拍了外景,虽然说第九城市的美国股价近期有点波动,但是朱骏似乎并不认为这有多可怕。“既然是

股票,自然就应该有涨有跌,否则炒股票的怎么赚钱啊。”他再一次向记者强调了自己投资申花的决心:“我喜欢足球,否则我不会把这么多钱扔进去,1.5亿,房子不知道可以买多少套,私人飞机都可以买一架了,如果不是因为热爱足球,这个钱我做别的什么不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