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业余教练领衔德甲劲旅战汉军 光谷主场神话能否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德甲联赛将进行完第17轮的较量后结束上半程的赛事进入冬歇期。而比勒菲尔德队在15日主场战完与斯图加特队的比赛后,将马不停蹄的赶往中国参加18日晚上与武汉光谷队的对抗赛。

  在今年年初,武汉光谷U19队前往英德进行友好访问的时候,曾经与比勒菲尔德二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当时汉军在上半场0比1落后,比勒菲尔德俱乐部的主席就笑着对武汉方面表示:“看看我们的球员表现得不错吧?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赢下。”经过中场休息之后,汉军在下半场开始发威,结果连入三球最终以3比1反败为胜。双方曾约定,在今年年底比勒菲尔德队将回访中国与武汉光谷队再进行一场对抗赛。

  此次比勒菲尔德回访武汉,除了球队以外还有一同随行的50名铁杆球迷,而他们的一切行程安排将由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全权负责。12月17日,比勒菲尔德抵达中国后将率先登陆上海滩,然后从上海转机奔赴武汉。17日下午2点,武汉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将在天河机场接待客队,而作为武汉光谷队的官方球迷组织橙色风暴也将派代表一同前往机场进行接机。

  12月18日上午,比勒菲尔德队将前往武汉光谷队的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在得知武汉光谷队正是在新华路体育场征战今年的联赛保持不败时,比勒菲尔德方面表示,一定要亲自试验以下,看看

武汉队是否真有那么神,同时也要报今年年初主场输给汉军的一箭之仇。晚上7点,中德对抗赛武汉光谷与比勒菲尔德的较量将准时开战。

  目前比勒菲尔德队在

德甲联赛中排名第15位,处于18支球队的下游,16战4胜3平9负积15分的成绩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而上轮德甲联赛比勒菲尔德队在客场1比6惨败多特蒙德队后,俱乐部更是解除了主帅米登多普的职务。现在该队的主教练职务是由上赛季退役后担任业余队主帅的达迈尔临时担任。

  在新闻发布会上,比勒费尔德俱乐部总经理扎夫蒂希表示:“事实不会撒谎——在过去11场比赛里我们仅拿到了5分。我甚至不想去数我们丢了多少球。”上赛季后半程执掌比勒费尔德帅印的米登多普是俱乐部的“世纪最佳教练”。本赛季之初,他一度带领球队在5轮过后拿到10分,排名高居德甲积分榜次席。然而随着后防中坚A.米亚托维奇在第8轮客场被不来梅8比1蹂躏的比赛中受重伤,比勒费尔德在今夏重新组建的防线立刻土崩瓦解(16轮丢38球),球队成绩一落千丈,米登多普也第三次被比勒费尔德解雇。

  另外获悉,比勒菲尔德队的主力门将兼队长海因在与

拜仁慕尼黑队的较量中受伤下场,至今还未伤愈,此次能否随队前来武汉还不得而知。不过,该队的替补门将R.费尔南德斯实力也不容小视,尽管在与多特蒙德队的比赛中惨失6球,但他目前却是南非国家队的一号国门。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