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凄风冷雨中建业秀出首训 贾秀全直言看球技更看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8:04  大河报

  

凄风冷雨中建业秀出首训贾秀全直言看球技更看态度

  

凄风冷雨中建业秀出首训贾秀全直言看球技更看态度

  

凄风冷雨中建业秀出首训贾秀全直言看球技更看态度

  

凄风冷雨中建业秀出首训贾秀全直言看球技更看态度
□首席记者张耘培实习生邢涛文记者王建立图

  本报讯 说来也巧,去年建业集中的第一天,风雨交加,今年也不例外。昨天下午,凄风,冷雨,浓雾,河南建业队拉开备战08的序幕。天公不作美,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训练热情。除了在国家队集训的杨林外,26名一线队员到齐。

  中牟训练基地一楼拐角消防箱上的一块黑板上,贾秀全带领的河南建业队第一天训练内容,工工整整,明明白白。“12月11日,星期二。上午:10:30会议室开会。中午:12:00午餐。下午:15:30训练(统一服装,红底,风衣、卫衣,训练鞋袜)。18:00晚餐。晚上:治疗。”

  昨天,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也参加了上午召开的见面会,在把贾秀全正式介绍给队员后,杨楠希望队员们能在贾指导的带领下“好好训练,好好比赛,争取好成绩”。

  距离下午训练还有20分钟的时间,助理教练尚 就走到场地边开始做准备,看到雨越下越大,他招呼队医准备了20多块坐垫。室外的训练内容临时缩减,增加了室内训练课程。由于中牟基地没有专门的室内力量训练场地,宿舍楼的大厅临时充当了练习场所。密密麻麻铺上25块垫子,再加上挤进来的省会各大媒体的10多名记者,大厅内几乎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

  下午3点20分,河南建业队队员还是按照老习惯提前10分钟下楼,不过,贾秀全并没有让队员马上出去,外面的确有点冷,“下雨,有风,这样最容易感冒”。在要求所有队员加上风衣后,队员们在助理教练尚 的带领下开始慢跑。贾秀全和王随生则把队员们脱在场边的大衣抱回大厅,“一会就淋湿了,训练完就没法穿了”。

  王随生还特意交代餐厅熬了大锅姜汤,等着队员们收工后暖身子喝。20分钟慢跑后,队员们个个成了落汤鸡。

  回到大厅内,26名队员,25块垫子,少了一块,队中的老大王寿伟落了便宜,躲过了15分钟的腰腹训练。剩下的15分钟体能恢复看似轻松,强度倒是不小。“第一堂训练课很轻松呀?”当记者们和贾秀全开玩笑时,贾指导也笑着说:“你问问队员轻松不轻松?哈哈,要不你们再来一组?”26名队员的喘息声顿时响起。

  第一堂训练课结束后,贾秀全表示:“队员们的状态比我想象的要好,关键是有着良好的职业态度。”

  雨中训练

  与领队王随生(右)一起

  室内训练

  姜汤暖身

  来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