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秀全河南首秀凸现一亮点 引援转会等待球员主动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8:04  大河报

  □首席记者张耘培实习生邢涛

  本报讯 万事开头难,第一堂训练结束后,贾秀全在河南建业队执教生涯算是正式开始。“现在才刚刚开始,你们看,我连自己住的地方都没安顿好,不过,各项备战工作很快一步步落实。”

  首先,恢复体能,减少伤病,是贾秀全近期训练的重中之重。“近期的训练主要内容是尽快让队员恢复体能,同时注意不能受伤。”经过近一个月的休息,贾秀全认为有些队员“要减肥了”,“第一周恢复期,主要是有氧恢复。后两周达到正常训练标准,为体能测试做准备”。

  其次,教练班子尽快到位,在贾秀全的计划当中,河南建业队将组建一个分工很细的教练班子。除了助理尚 已经随队外,其他助理教练的人选也基本敲定,“在选择教练上,我们很慎重”。

  外籍体能教练确定了两位候选人,一位来自巴西,一位来自

意大利,其中一位曾经同贾秀全合作过。包括外籍体能教练在内的其他教练组成员将在12月底,赶在球队开赴昆明集训前到位。

  广州想引进陆峰,山东、武汉在打吴昊主意,最近长沙金德也主动联系赵鹏,河南建业队究竟有几名队员提出了转会申请?“我今天上午才算是和队员们正式见面,还没有队员向我表达要转会的想法,最近几天想转会的队员估计就会找我、找俱乐部谈,有什么情况会及时和大家沟通。”

  一天接触下来,贾秀全给队员们的第一印象也相当不错,把队员脱在雨中的衣服抱回房间,提醒队员赶紧换干衣服,这让队员们有点不敢“受用”。

  不笑不开口,贾秀全给大家留下了“很随和”的印象,到河南后的,满脸的笑容成为贾秀全除了性格教练后的第二张个人名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