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欧洲归来透露选帅进展 东欧强援谁可替代扬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21:51  新浪体育
李明欧洲归来透露选帅进展东欧强援谁可替代扬戈

李明透露月底敲定新主帅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5点左右,李明、柳忠长等三人的实德选帅考察小组,结束了在保加利亚的行程,已经抵达了北京,他们将连夜赶回到大连,“我们要向董事会汇报这次欧洲选帅的结果和收获后,才能向外界公布。”李明在北京机场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很谨慎地回答。不过他还是很乐观认为,大连实德将在本月内搞定主教练人选。

  李明重点介绍了他在保加利亚的行程,在七天的行程里,李明等人观看了三场保加利亚超级联赛,重点是考察他们准备引进的外援表现。“我们对我们考察的外援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李明说。

  这次他们以保加利亚中央陆军俱乐部为活动中心,考察和走访了多家保加利亚的球队,并且得到了保加利亚足协官员的接见。由于大连实德引进的外援潘塔和扬戈维奇在中超联赛中取得不错成绩,因为在保加利亚,实德俱乐部的代表到来后,引起保加利亚媒体的极大关注,他们都重点报道了实德俱乐部的这次保加利亚之行。

  大连实德之所以以中央陆军俱乐部为活动核心,主要是他们认可中央陆军的球员水平。在今年联赛期间,保加利亚中央陆军的一位球员曾经来大连试训,但是结果是,这名球员在大连还没有开始试训,就被经纪人游说到长春

亚泰队,结果这名球员很快就和长春亚泰俱乐部签约,这名球员就是为长春亚泰队夺冠作出贡献的达扎吉。

  这次李明等人前往中央陆军,要寻找到新的“扬戈”。中央陆军这个赛季现在以41分排在保加利亚超级联赛第一名,比第二名高出十分之多,上个赛季打进欧冠的中央陆军是一个很有实力的俱乐部,在欧洲保加利亚球员并不是豪门盯着的重点,这个大连实德选援提供了一定的便利。

  李明说:“我们这次欧洲之行很顺利,一切安排都很妥当,感觉效果很不错。”但是他拒绝透露这次选帅和选援的结果,他说,他们要向董事会汇报后,才能向外界公布选帅、选援的结果和进展。

  据李明自己介绍,这次欧洲之行他们在观察球员表现以及收集资料上有很大的收获,但是现在还无法作出判断。据记者了解,实德俱乐部在选帅上已经有了几个目标,但是现在还没有最终作出决定。

  李明说:“我们应该在这个月里就能确定主教练人选,因为球队下个月就要集训了,选帅时间不是很多了。”据了解,在李明归来后,球员挂牌等事情马上就要全面进行,引援和选帅也要有实质性的进展,但是现在这些还是计划中的事情。相信李明明天在向老板徐明汇报后,实德会很快就有具体行动出来。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