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足球职业化后血案回顾 球员为何频频遭遇毒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4:43  辽沈晚报

  2004年9月30日凌晨,退役球员、足球名宿王凤珠的儿子王炯在成都一家网吧内与人发生口角冲突,结果被人用刀连刺背部、腰部和头部。虽然经过手术治疗,但是由于伤势过重,王炯险些成为植物人。好在王炯运动员出身,身体素质不错,经过治疗从昏迷中苏醒,恢复了知觉。

  2005年6月11日凌晨,刚刚从国家队返回深圳的陈永强与家人外出就餐的时候被不明身份的歹徒袭击。歹徒拿出凶刀将陈永强头部、肋部和手部砍伤。陈永强颅骨骨折、右前臂伤及骨头,经过两次大手术之后陈永强的恢复过程极快。在经过一个月的休息和恢复之后,陈永强奇迹般地重返赛场。

  2005年9月11日凌晨,武汉黄鹤楼队前锋王小诗从酒吧出来被一群不明身份手持刀具的人殴打砍伤,歹徒有10人左右,殴打行为持续了一分钟左右,王小诗满身鲜血,头部、耳朵等多处被刀砍伤,在

医院缝了13针。

  2005年10月22日晚,中甲最后一轮青岛海利丰客场挑战江苏舜天,比赛以青岛队0:1失败而告终。赛后当晚,青岛队的20号前锋张翼飞和朋友一起来到了某酒吧,在与服务员发生冲突之后,被不明身份的歹徒连砍数刀,脚筋被砍断。2006年9月5日凌晨,深圳金威主力陆博飞返家途中在天桥遭遇劫匪,由于反抗双手和左腿被砍伤,其中左手受伤较重,手腕部有两处骨折迹象,肌腱断裂。经过手术治疗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伤势经过恢复可以痊愈。

  2006年10月5日下午,权磊在训练结束后驱车回家,就在自家楼下,早有预谋的两人向权磊的腹部、胸部、大腿猛刺十几刀。涉嫌谋杀权磊的两名杀手分别在保定和北京落网。权磊的恢复速度极为神速,不到一年的时间,权磊奇迹般回到了训练场。

  2006年12月,前

健力宝青年队球员马永康与几位昔日队友一起来到青岛一家烧烤店内吃饭,凌晨时,邻桌的两帮人突然发生了口角,并动手打了起来。其中一帮人先行离开了饭店,马永康等当时并未在意,此后不久,一帮陌生人突然冲进了饭店,手持酒瓶等器械不分青红皂白向马永康等扑去。事后马永康全身缝合了60多针。记者姚国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